元宵题材邮票受宠 “牡丹灯”邮票升值299倍
http://sh.lcxw.cn 时间:2017-12-12 16:03:07 来源:北京青年报

南昌近视眼的激光治疗,

  《每日邮报》(Daily Mail)已向梅拉尼娅-特朗普(Melania Trump)道歉,并同意支付金额不详的损害赔偿金,此前美国总统的夫人对这家报业集团提起诽谤诉讼。

  昨日在伦敦高等法院宣读的一份声明中,代表《每日邮报》和“邮报在线”(Mail Online)的英国母公司联合报业(Associated Newspapers)的御用大律师卡特琳-埃文斯(Catrin Evans QC)表示,“被告承认有关原告的这些说法是不属实的,我们收回并撤回这些说法”。

  埃文斯补充说:“被告今日在这里公开纠正视听,并就涉案文章可能已对原告造成的任何痛苦和尴尬向她道歉。”

  代表特朗普夫人的约翰-凯利(John Kelly)昨日表示,联合报业已同意支付损害赔偿金,但没有透露具体金额。

  但是,和解金额据信远远低于特朗普夫人此前请求法庭命令的1.5亿美元损害赔偿金。据一名知情人士介绍,和解总额约为300万美元,包括法律费用。

  特朗普夫人去年9月对联合报业提起诉讼,涉及后者在8月20日发表的一篇报道,其标题为《艳照和有关他太太的过去的令人不安的问题,可能破坏特朗普选情》(Racy photos and troubling questions about his wife’s past that could derail Trump)。该报道援引斯洛文尼亚的一篇杂志报道称,曾在上世纪90年代雇佣特朗普夫人的一家模特公司,还提供伴游服务。

  虽然《每日邮报》在两周后发表了一份收回声明,但该报及其在线版“邮报在线”都没有对报道特朗普的律师查尔斯-哈德(Charles Harder)所称的“100%虚假”谣言作出全面道歉。

  今年2月,特朗普夫人在马里兰州对美国博主韦伯斯特-格里芬-塔普利(Webster Griffin Tarpley)提起的诉讼达成和解。随即她对《每日邮报》在纽约的出版商再度提起诉讼,称涉案文章损害了她在白宫期间建立“数百万美元商业关系”的机会。

  这一说法导致有人声称,特朗普夫人在利用其第一夫人地位牟利,这促使律师哈德又一次递交诉状,删除了有关商业化利用特朗普夫人“品牌”的“一生一遇的机会”的提法。

  联合报业和特朗普夫人昨日发表一份联合声明,称向第一夫人支付“损害赔偿金和费用”的协议,将了结在英国和美国的诉讼。

  去年在接受《卫报》(Guardian)采访时,曾经成功代表退休摔跤手哈尔克-霍根(Hulk Hogan)对Gawker Media提起1.4亿美元诉讼,最终导致这家媒体公司被出售给Univision的哈德,解释了特朗普夫人为什么决心追究《每日邮报》的责任。

  “(每日邮报的道歉)在他们发表原文的几周后才作出,明知道那篇报道会被许多不同的出版物转载,”他表示,“最终有无数出版物报道了《每日邮报》炮制的这个可怕的谎言。损害已经造成。”

  尽管《每日邮报》的形象是一份坚守保守立场的英国报纸,曾积极倡导英国退欧,但该报网站近年激进地瞄准美国市场。“邮报在线”在洛杉矶和纽约设有办事处,在全美有250多名员工,本月还推出自己的电视节目,将在美国各地105个市场播出。

  译者/和风(文章来源:FT中文网)

文章推荐

  2017年是丁酉鸡年,而古人有关于鸡的描述可以追溯到《诗经》里的“风雨潇潇,…

  春节为我国民间一年中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和人们团聚的重要节日。2000年1月29日,中国…

  水城书画界大伽我最先记住的是白咸瑞老师,因他祥云缭绕的名字,更因他葳蕤生光的…

  由于在投资市场中人民币收藏的的门槛比较低,所以很多投资者都会选择投资人民币。…

  对于很多的藏友来说,古钱币的收藏其实还是显得比较神秘的,毕竟市场上这类古钱币…